视频:爸爸去哪儿 大竣体验搬砖灰头土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6日13:47

所属专辑:《爸爸去哪儿》第三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22:00,老爸萌娃们将继续在湖南绥宁大园村的旅行,继品苗乡特色美食、住百年古雅古房之后,大家将分组体验淳朴苗寨的各类职业。处女座林大竣再遇生理挑战,和爸爸来到尘土飞扬的砖厂里搬砖,灰头土脸的模样就如同《变形计》中城市少年到农村体验生活。

  在本次职业体验中,最大的亮点当属处女座林大竣。在高温七十多度的砖厂里搬砖,连大人们都挥汗如雨,对于年仅5岁的大竣更显艰难,被网友称为“水煮蛋”的他这回在砖厂里俨然已经成了灰头土脸的“茶叶蛋”。被尘土飞扬的粉尘覆满全身似泥猴,这对于“处女座”大竣来说却是一次重大挑战。

  还记得之前在福建站的泥地运动会,大竣因为怕下泥潭弄脏脚而拒绝参加泥地运动项目,尽管林永健三番四次劝说,大竣却依旧不从,父子俩因此现场爆发矛盾。而这一次大竣的任务可谓更加艰难,不仅要忍受砖厂四溢的粉尘,还要做体力活,其情形像极了《变形计》中城市少年到农村体验生活的故事。爱干净的城市少年大竣来到穷乡僻壤,在艰苦的条件下挑战搬砖工作,他的“变形之旅”将如何继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