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心英雄》杨坤鼻子吹水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0日12:00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真心英雄》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和合宝娱乐联合推出的大型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将于本周五晚22:00火热播出最新一期节目,本期节目除了有人气小鲜肉黄子韬连续强力加盟之外,还将迎来“华妃娘娘”蒋欣共同作战,他们将与男神团在寻找真心英雄的路途上展开怎样激烈的碰撞和比拼值得期待。

  在《真心英雄》已播出的节目中,杨坤曾展示过自己的独门绝技:鼻子吹笛。高超技能不仅秒杀其他人更是让不少人惊呼:“太不可思议了,坤哥是怎么做到的?”杨坤的鼻子也被不少网友狂赞为“中国好鼻子”。

  在本期节目中,杨坤和佟大为要用嘴吹起干瘪的水瓶,虽然二人对自己的肺活量都很有信心,但是当道具(饮水机桶)搬上场的那一刻佟大为还是忍不住露出惊愕的表情。直呼“你们这太闹了吧?这怎么可能呢?”听闻此言,在旁边看热闹的黄子韬也不禁大笑了起来。

  一直在旁默不吭声的杨坤在此时却见了真章,短短两秒钟就将水桶吹回原来的形状,令全场膛目结舌,而更让震惊的是杨坤不仅轻松驾驭饮水机桶,在所有人还没回过神儿的时候,更大的意外出现了:杨坤竟然用鼻子将水瓶吹到回复原形!被震惊的佟大为甚至开始怀疑杨坤作弊用手掰了水桶?究竟杨坤是靠自己的真本事秒杀对手还是如佟大为所言作弊了呢?事情的真相尽在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真心英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