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极限挑战 张艺兴叮嘱路人徐峥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09:53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极限挑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大型励志户外体验综艺《极限挑战》惊喜回归荧屏。在本期节目中,“极限男人帮”返回最初的战场——上海,顶着令人焦灼的烈日,体验“发传单”、“铲小广告”、“收废塑料瓶”等工作,“特邀嘉宾”徐峥也加入“极限男人帮”行列。今日一组未播出花絮曝光,许久未曾露面的男人帮们,再登场又在传递满满的“极限”正能量。 

在未播出花絮中,包裹在巨形“羊驼”玩偶服内的张艺兴,走上街头发起了电影传单。“活捉”一只萌萌哒“羊驼”,路人们一一围笼过来,很快将张艺兴围成了一圈,又是主动接过了传单,有的更是帮忙拿了好几张。路人们积极配合地“抢”着拿传单,张艺兴顾不上高兴,反而担心起大家推搡间发生什么事故。他赶紧提醒道,“一个人拿一张,大家注意安全!”顺利完成任务的张艺兴,取下闷热的玩偶头套,感叹“每个人都非常不容易。” 

本期《极限挑战》特邀嘉宾,电影《港囧》导演徐峥,很快学会了男人帮的生存技能。“今天天很热,买水给大家喝”,任务途中,身无分文的徐峥拐进了超市。因为身上没有钱,徐峥只能求助一名正在结账的男士,并主动提议为他女儿录祝福视频来抵扣矿泉水费。“我知道你已经是小学三年级了,祝你学业有成,每天过得快快乐乐!”细心的徐峥连小女孩的年级都打听好了呢。将冰水一一递给工作人员,徐峥的这一举动让大热天下陪同奔波了一天的幕后人员感到意外地暖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