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二道锋味陈伟霆自曝曾获古巨基肯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7日14:47

所属专辑:《十二道锋味》第二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829日(周六)晚播出了第二季的第五期节目。节目中,“锋味家族”来到广州挑战传奇粤菜,得到了“情歌王”古巨基的倾力协助。虽然在节目中,“小表弟”陈伟霆与古巨基的互动并不算多,但其实私底下两人关系很好,陈伟霆在爆红之前还曾得到过“师兄”的支持与肯定。

在最新曝光的花絮片段中,陈伟霆就在采访中坦言,在很早以前得到过古巨基的一句鼓励之言:“我和古巨基之前不熟,只在颁奖典礼上见过,当时也没说过什么,就是领奖的时候说了句谢谢。但是在颁奖典礼结束后,他在台上跟我说了一句话,直到现在我印象都印象深刻。他说‘你后面可能会遇到很多挑战,但是我知道你行的,你要努力’。”

2014年,陈伟霆凭借《古剑奇谭》瞬间爆红,收获了极高的人气,也终于印证了古巨基的眼光。对于当年的鼓励,两人都没有忘记,陈伟霆表示:“那时候古巨基见到我就问我,你还记得当年在台上我跟你说的一句话吗?我说我还记得,我还记得你跟我说话的时候手是很紧地握着我。”简单的话语,如今再谈起也仿佛有了截然不同的感受,令人颇感唏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