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蒙面歌王》徐峥加盟场外猜评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3日16:55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蒙面歌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蒙面歌王》今晚迎来初赛第六场角逐,徐峥今晚火线加盟外场猜评。

  镜头前的徐峥一身休闲运动装,面露微笑地看着《蒙面歌王》现场视频,他听得很认真,自信的神情告诉你:这些歌手我应该都猜得出!但当歌手“摘星怪”以前卫的造型亮相,他浑身上下包裹的密不透风,高亢的歌声震撼又陌生,徐峥导演显然陷入了左右为难,“这太难猜了,声音也不熟悉!”。而另一位女神“罗拉”的出现又让他“凌乱了”,一会猜是齐豫,一会猜是梁咏琪,拿捏不定,“我一直看她这身高,我猜是齐豫”,但是听了罗拉的演唱却又越猜越乱,“可是我怎么这次听她唱又不像了呢?梁咏琪?”

  等到“野草”上台演唱,徐峥导演则彻底陷入“囧境”,无数个熟悉的名字在他的脑海蹦出:“看到野草的时候,都想猜她是杨丽萍,但是杨丽萍是跳舞的。”这样的猜测把他自己都逗乐了。除了杨丽萍,徐峥导演还睿智地认为,“野草”极有可能是歌手谭维维,于是独具眼光地为“野草”的两位候选人谋划起了新事业:“我觉得谭维维应该去跳舞,她身材也很棒,和杨丽萍做个组合。”一轮猜下来, 徐峥连连感叹并没有想象中的好猜,无奈地道歉:“猜不出来,我对歌坛太陌生了,对不起啊,各位歌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