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锋味2陈伟霆变身磨豆小王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8日09:45

所属专辑:《十二道锋味》第二季

简介:

  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8月15日(周六)晚播出了第二季的第三期节目。节目中,“锋味家族”为了挑战古法酿制的手工豆干,必须用古老的石磨研磨豆浆用以制作豆腐。而哪怕是磨豆这么枯燥的工作,“锋味家族”也能玩出花样来。

  在最新曝光的花絮片段中,面对这样的体力活,“小表弟”陈伟霆自然当仁不让成为了主力“磨豆员”。然而还没磨多久,“大表哥”胡海泉就表示得玩点开心的,要和陈伟霆PK磨豆。负责浇水的杨幂还忍不住调侃:“其实我跟伟霆PK也可以,但是我还得让着他所以还是算了。”大哥挑战,小弟自然不甘示弱,只见陈伟霆把石磨转得飞快,不过也顺带把豆子撒得满地都是,令一旁的杨幂见状直呼“作弊”,并十分认真地表示:“所以他就算赢了也不算。”对此陈伟霆也只能感叹:“我也是醉了。”

  不过更醉人的还在后面,陈伟霆才刚和“大表哥”PK完,在一旁看得开心的谢霆锋就兴致勃勃表示:“我不能够不参与的,伟霆我再跟你比一次。”直接令陈伟霆呆立当场。当“古剑大西轰”遇上“英皇大师兄”,最终谢霆锋以绝对优势完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