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锋味2》锋味家族齐玩老鹰捉小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10:57

所属专辑:《十二道锋味》第二季

简介:

  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8月15日(周六)晚播出了第二季的第三期节目。在《十二道锋味》中,“锋味家族”除了帮助“锋味大厨”谢霆锋制作各种美味,有时候也会承担一些特殊任务,其中还包括陪小朋友们玩游戏。在最近曝光的花絮片段中,“小表弟”陈伟霆就与“小表妹”马苏还有“大表哥”胡海泉一起陪黄村当地的小朋友们玩起了“玩老鹰抓小鸡”。

  虽然只是玩游戏,但陪着一群仿佛精力无限的小朋友玩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节目中,变身“老鹰”的陈伟霆很快就将“大表哥”胡海泉捉获,眼看形势不妙,马苏立刻采用“蹲守”战术,利用一蹲下老鹰就不能捉小鸡的规则防止被捉,然而灵活的大师兄还是寻找到漏洞很快抓走两只“小鸡”。眼看自己就要被捉,身在最后的“小鸡”索性直接蹲在地上不站起来了,面对陈伟霆“老鹰说什么就是什么”的威胁,小女孩还反呛“小鸡说什么就是什么”。最后连站在一旁的“大表哥”都看不下去了,直呼:“你发现了吗?其实(照顾小孩)这工作比其他的累多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