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锋味2谢霆锋率锋味家族整蛊杨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7日10:46

所属专辑:《十二道锋味》第二季

简介:

  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8月15日(周六)晚播出了第二季的第三期节目。节目中,“锋味小伙伴”杨幂与谢霆锋一起爱心义卖自制的豆腐,为当地的小学募集了不少善款。在之前制作豆腐和爱心义卖的过程中,谢霆锋都表现得十分严肃认真,然而到了清点“胜利果实”的时候,终于放松下来的他也忍不住展现出了搞怪的一面。

  在最新曝光的花絮片段中,杨幂原本在与“锋味家族”一起清点善款。然而数着数着,钱堆里却突然冒出来一只“蟑螂”,把杨幂吓得直接跳了起来。而此时“锋味家族”还假装一脸茫然,大呼“怎么啦?”。不过“小表弟”陈伟霆直接动手抓“蟑螂”的举动还是很快暴露了“整蛊”的事实,假蟑螂也被谢霆锋给帅气地丢掉了。可还没等杨幂坐下来开始继续数钱,谢霆锋却又突然将“蟑螂”丢在桌上,配合着“大表哥”胡海泉的一声怪叫直接又把杨幂给吓跑了,对此仿佛见怪不怪的马苏感叹道:“在这个家族里,没点心理素质是没有办法生存的。”而在被吓了两次后,杨幂也直接“罢工”不数了,搬开凳子露出一副“我怕了你们”的模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