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爸爸去哪儿 爸爸萌娃临场发挥排练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4日23:55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第四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本周五晚爸爸和萌娃们将开启福建南靖土楼收官之旅,老爸萌娃们赶赴茶山观摩学习木偶戏,并分成两组PK“演技”。胡军[微博]林永健[微博]共组“学术派”组合,带着康康和大竣这一对“老奶奶相声搭档”潜心钻研,认真备赛;邹市明夏克立则采取随性自由方针,任诺一、夏天、轩轩大开脑洞表演,诺一“东北大渣子味”的口音还被夏克立带成了台湾腔,令人笑破肚皮,如此新鲜混搭的阵容和“离奇”的剧情台词也让比赛结果显得扑朔迷离。

  胡军林永健同台飙演技 康康大竣组团说相声

  据悉,布袋木偶戏是一种用精致小布偶来演出的汉族民间戏曲表演,爸爸和孩子们此次来到布袋戏的发源地福建,自然要和当地的传统风俗来次亲密接触,所以一大早便赶赴茶山学习布袋戏。

  此程刘烨[微博]缺席,胡军一人带三娃,全程照顾刘烨女儿霓娜爬上了山,康康、诺一则自己走尽显哥哥风范。排练木偶戏时,胡军和林永健分到一组后顿时来了兴致,亲自编词写剧本,表演环节更是和浓浓小品范的林永健互飙演技,笑果十足。此前曾在云南站组团说“老太太相声”的大竣康康兄弟俩再度携手,在两位戏骨老爸的指导下演技大爆发,爆笑对白和精彩演技令人期待。

  诺一潜心研究戏曲 夏克立台湾腔带偏众人

  另一组夏克立和邹市明首次合作,带领诺一、夏天和轩轩编排起“史上最不走心”的木偶戏。爸爸们自由浪漫,三位小朋友脑洞大开,挑选可爱粉色的布偶,为木偶戏融入童话元素,化身三只小猪大战老爸,混搭版木偶戏喜感十足。 有“西游记十级学者”美誉的诺一痴迷传统文化,率先拿起木偶开始摆弄,认真跟着老师比划,甩腿、耍棍十分灵活,迅速习得师父真传,俨然一个技艺高超的木偶戏小艺人,学习途中还不忘和夏天的小人偶打闹;呆萌胖轩因为究竟是演“狼”还是演“猪”和爸爸邹市明吵吵闹闹,还用木偶“调戏”老爸,萌趣十足;“歪果仁”夏克立再次化身孩子王,背着嗓子用台湾腔讲戏,大起大伏的声调竟把萌娃们都带跑偏,诺一“东北大渣子味”的口音秒变台湾腔笑倒众人。外国爸爸夏克立始终沉浸在与孩子玩乐互动的乐趣中,笑称:“过程最重要,结果不重要,我希望他们在玩的时候能学到新东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