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锋味2》霍汶希口误笑点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2日09:27

所属专辑:《十二道锋味》第二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刚播出前两期,新一季才加盟的“锋味家族”已经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在节目中,“锋味家族”与谢霆锋为美食配合默契,制作美食之余,各种欢乐场景也是层出不穷。第一季节目中,她就曾将“打折”说成了“打劫”,让霆锋和售货员都笑到前仰后翻。

  在近日节目组曝光的一段花絮中,“大表哥”胡海泉原本想帮“大姑妈”霍汶希洗洗菜,然而当胡海泉问要洗什么菜时,霍汶希一句“si葱”却让胡海泉瞬间愣住了,直到霍汶希又补了一句“si了,si干净了。”胡海泉才反应过来原来是“洗葱”。尽管霍汶希接连解释了几句“我是正宗的港普。”,却依然逃不过爱搞怪的“大表哥”的调侃。在之后的时间里,胡海泉不断模仿霍汶希的口音,“接下来除了si(洗)葱还要si(洗)什么呢?”“si”来“si”去的“包准”口音令霍汶希本人都忍俊不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