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锋味》花絮 唐嫣自曝是谢霆锋粉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1日09:55

所属专辑:《十二道锋味》第二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本季依然延续了上一季 “谢霆锋小伙伴”的设置,除了作为固定班底的“锋味家族”,每一期还会有一个谢霆锋的明星好友惊喜登场。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唐嫣就作“锋味小伙伴”与“锋味家族”一起挑战了传奇徽菜“红烧臭鳜鱼”。

其实早在09年,谢霆锋就与唐嫣一同合作了电影《风云2》,从那时候起两人就成了朋友。虽然早已不是第一次见面,但在节目中,唐嫣见到谢霆锋时依然仿佛小粉丝一样表现得激动不已。不过唐嫣也确实是谢霆锋的小粉丝,在节目组曝光的花絮中,唐嫣就自曝刚上学那会特别迷谢霆锋:“我差不多是从他那张《谢谢你的爱1999》的时候开始迷他的,那时候还买过他的照片贴纸放在钱包里,当时就想每天打开都能看到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