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极限挑战张艺兴王迅吃切糕被逼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9日22:45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极限挑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决心组”的王迅和张艺兴两人迎来的职场考核任务是切芡实糕,如果没有精准切到顾客要求的斤数,那两人就必须吃掉相差的切糕斤数。这下子可难住了没有经验的两个人,只能完全跟着感觉走。

  根据顾客要求的斤数,张艺兴首先一刀切了下去,自我感觉良好的他以为数差很小,结果数差居然高达两斤,不敢相信自己即将吃掉2斤的张艺兴,撒着娇求工作人员能不能再切一刀,却遭到了工作人员的无情拒绝,只好含着眼泪吃完整整2斤切糕。但接下来的张艺兴继续水平失准,无论他如何迷惑顾客买整斤的糕点,还是对顾客眨眼卖萌,通通都逃不过铁面无私的工作人员的法眼。整个“羊生”都快崩溃的张艺兴此时已完全进入自暴自弃的模式了,望着荷塘美色,嚼着切糕就吟诗一曲,“啊,风景优美,看着荷花吃切糕。”抑或不顾王迅的阻拦,直接潇洒的一刀切下去,“2斤7两,走你!”。

  那边的张艺兴在“崩溃”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这边的王迅却在摸索实践中慢慢地找准了感觉。刚开始抓不准确切斤数的王迅,也并没有比张艺兴好到哪里去,但聪明的王迅在偷偷按称补斤数,弯着腰掩饰扔切糕等一系列小动作后,居然越切越准,甚至还完美拿下了顾客的高难度要求——切一个1斤的爱心型糕点,连师傅都夸赞其“水平真的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