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偶像来了》赵丽颖唱《套马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8日23:48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偶像来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来到美丽的大草原,女神们必然要挑战一次“奶牛大作战”。换上奶牛服的东方教主,手舞足蹈变俏皮奶牛。呆萌“小骨”赵丽颖和欧阳娜娜也玩起了跳跳球,誓要在球上比拼谁的反射弧更长。岗岗杨钰莹和朱茵则变身可爱“袋鼠”,大玩“跳麻袋”游戏。释放天性的女神们,在《偶像来了》中展现真我的一面。

然而,挤奶并不是一件容易事。只有化身“知心奶娘”的“紫霞仙子”和“奶霸”汪涵,方能如横空出世的“神奶手”一般,用“神技”安抚奶牛。性格火爆的宁静,遇上倔强的奶牛也束手无策,吓得大呼“救命”。 “皇后娘娘”蔡少芬本想像选择后宫佳丽时到牛圈选一头“听话”的牛,没曾想却突然遭遇“不幸”。女神VS奶牛,“奶牛大作战”能否成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