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挑战者联盟》大鹏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8日12:06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挑战者联盟》

简介:

  最近暑期档的电影风生水起,由大鹏执导的处女作《煎饼侠》最受瞩目,其上映7天狂揽近7亿元票房,成为“以小博大”电影盈利模式的范本。因此大鹏个人生活的励志史也在网络上广为传播,如在电影中顺利邀请到那么多大牌明星客串,是平时人缘好的积累;从一名普通搜狐小编晋升到《屌丝男士》和大电影《煎饼侠》的导演,没有后台、不靠颜值,拼的是他与生俱来的幽默细胞,以及善于抓住每一次机遇,还有超乎大家想象的勤奋。

  更加令人惊喜的是,将于8月1日20:20在浙江卫视开播的大型综艺真人秀《挑战者联盟》中,大家将再次看到大鹏的身影,让观众了解他电影之外更为真实的一面。“煎饼侠”大鹏在节目中与范冰冰、吴亦凡、李晨、林更新等其他几位嘉宾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着实让大家期待“好戏”早日开场。

  与大咖玩得火热凸显好人缘

  浙江卫视大型综艺真人秀《挑战者联盟》可谓未播先热,嘉宾有国民女神范冰冰、新生代偶像吴亦凡、林更新、综艺大咖李晨,还有综艺“逗比”陈汉典,如今再加上成熟又幽默的导演大鹏,让粉丝们激动得炸开了锅:电影里还没看够大鹏,这次通过“标杆式综艺大片”,可以看到《挑战者联盟》版《煎饼侠》吗?

  在《煎饼侠》中,观众最意外的是大鹏怎么可以集齐那么多大牌明星助阵,如东北版F4、古惑仔、好莱坞巨星尚格云顿等,这些都是平日难得一见的阵容。其实这都离不开大鹏平时的为人,除了一部分明星是因为喜欢《屌丝男士》而来,还有一部分是被大鹏谦和的诚意所打动,以及平时他曾无私地帮助过很多明星。

  在《挑战者联盟》中,大鹏也是出了名的好人缘,与几位大咖明星玩得火热。《煎饼侠》票房过亿时,《挑战者联盟》组的六位艺人就合照庆祝齐刷微博;曾客串过《屌丝男士》的范冰冰,更声援自己是《煎饼侠》的超级粉丝,呼吁大家一起去观看这部“拯救不开心”的喜剧电影,由此两人的情谊可见一斑。

  金句不断让范冰冰都有压力

  大鹏与生俱来的幽默细胞,成为《挑战者联盟》的一个亮点,节目中他时不时地冒金句,让“金句女王”范冰冰都倍感压力。

  在节目中,不仅调侃李晨:“兄弟,别啊,你是大黑牛,不是大黑狗!”引发众队友哄笑,在驾驶出租车过程中,更是金句不断。大鹏因其随和性格,在节目众总是能自来熟地与乘客聊得很嗨,开车过程笑点不断,煎饼侠拯救不开心的威力无处不在,与一位坐在副驾驶的男乘客唠嗑时,淡定地评价:“只要心是真的,带什么都是真的!” 让坐在后座的淡定哥都笑开了花。第一次开出租车的大鹏,甚至发出“鹏式”人生感言:“人生有很多次第一次,第一次哭、第一次笑,、第一次念出母亲的名字……但是这些都被我们忘记了。”然而他人生的第一次会记住什么呢?敬请收看节目吧!

  当然,如果你认为大鹏仅仅会搞笑,那你就大错特错了!除了搞笑,他还负责“温暖”,有让人感动的正能量。节目中,为了给团队节省费用完成导演设置的赚钱任务,他只愿意花3元钱去找吃的填报肚子,来到饭馆,饥饿难耐的大鹏最终用3元钱只买了一碗生馄饨,场面甚是尴尬,难道大鹏真的为了省钱生馄饨也会吃?当挑战即将结束时,为了完成自己需要分担的任务,大鹏依然卖力的接单,最后时刻大鹏更是焦急“只要一个!只要一个!只要一个就够了!”

  最后大鹏是否如愿以偿接到最后一位乘客呢?收看节目告诉你!

  晚上挑战时间截止,大家都回到了聚集地,但大鹏却远在高速路只要上,被盟友调侃可以直接开到上海回家了,最后大鹏能否赶回和其他挑战者汇合完成最终的挑战任务?敬请期待浙江卫视8月1日起每周六20:20《挑战者联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