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极限挑战张艺兴智斗黄磊黄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6日22:34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极限挑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极限挑战》中,黄磊和张艺兴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很惺惺相惜,两人甚至以师徒相称,然而这一次两人首次站在了对立面上。经过一番“改朝换代”后,皇位转移到了罗志祥手中,“皇上”罗志祥先后吸纳了“乞丐”黄渤、“商人”黄磊为自己效忠,三人静静地躲藏在店内等待猎物的出现。正巧“书生”张艺兴来到“皇上”一行人所在的店外,眼见触手可得的熟肉就在眼前,心急的罗志祥赶紧派出黄磊这只诱饵出去诱惑张艺兴。

  黄磊一见到张艺兴就马上以关系亲近为由让他离自己近一点,只见张艺兴不为所动,反而信誓旦旦的喊“我不会再上当的。”,引诱失败的黄磊轻声对着镜头说“这孩子学坏了,继承我的衣钵了,已经有我的风范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看着张艺兴悠闲地拿着葫芦瓢扇风,黄磊决定放大招。“你已经出师了,来,跟师傅拉个手。”黄磊伸出手,示意张艺兴靠过来,不料他依旧原地不动。第二次计谋失败的黄磊和张艺兴开始了推拉战,“你过来一点”,“不,你过来一点”,结果这一计还是不成功,黄磊干脆直接装手指受伤引诱张艺兴过来,谁知张艺兴根本不吃这一套,还一个箭步冲出去追捕黄磊,吓到黄磊赶紧逃之夭夭。最后作战失败的黄磊只能怪罪于衣服“不是我怂啊,是我这身衣服怂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