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锋味》顶级宣传片 谢霆锋献诚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5日15:17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第二季谢霆锋主厨的顶级宣传片终于来了……片中谢霆锋专注于菜肴的眼神、表情,以及追求极致完美的动作,无一不显示出“锋味大厨”的专业。餐具布置、饮食材料精细齐全,一看便知谢霆锋携《锋味2》出品的美食绝对饱含诚意且“色香味”俱全,光看宣传片就已叫人满心期待节目早日开播。

  值得一提的是,《十二道锋味》第二季十二期节目都将回归祖国的大好河山探寻最古老神秘的中华传统美食。中华美食文化博大精深,专注于此的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就曾引起过轰动。而这次,广大观众将在主厨谢霆锋与“锋味家族”的带领下,于8月1日起每周六晚22:00,走近中华美食,一起探寻古老的美食文化,拥抱最极致的美食体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