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爸爸3萌娃学礼仪 对爸爸行跪拜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23:58

所属专辑:《爸爸去哪儿》第三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一站榆林子洲,老爸和萌娃们懂得了“陪伴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本周来到佛教文化比较昌盛的云南村寨勐景来,节目组特地安排老爸和萌娃们到当地颇负盛名的贝叶书院体验“禅修”,让孩子们在住持的引导下学会感恩父母,爸爸们换上礼佛的白衣装束后变身“白衣男神”帅出新高度,宝贝们在住持的教导下,像一个个造型各异的小罗汉,似懂非懂地静坐在草地上打坐,胖乎乎的邹明轩努力集中精神,面部表情十分搞怪,五官拧在一起像是便秘,最后竟忍不住不断抠脚,成为“抠脚大汉”。

  当看到诺一对自己行跪拜礼时,一直致力于把儿子培养成一个熟知中国传统故事的混血儿的刘烨直言:“特别好,注重礼仪是中国人不能丢的传统”,并称过年时,自己家的孩子一定会跪下来给长辈磕头,因为“希望诺一和霓娜把传统从小就记在心里。”此次看着诺一认认真真的给自己行叩头礼,刘烨更是现出了少有的严肃脸,称“要让孩子明白这是一个严肃的场合”。第一次体验的加拿大老爸夏克立也被禅法深深震撼,称这对自己来说是很珍贵的记忆:“这感觉太奇妙了!我是抱着研究、尊重另一种文化的态度来体验的,回家后也会和Poppy练习静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