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爸爸3盘头发大赛 胡军几度尖叫抓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22:30

所属专辑:《爸爸去哪儿》第三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老爸和萌娃们不仅感受了美丽的自然风光,还将深入体验当地民俗,通过为村民盘特色发型来选房。从未盘过头发的老爸们硬着头皮合开“美发沙龙”,跟着师傅学起盘发,个个屏气凝神,认真观摩。因上一站“惨败”又未照顾好诺一,刘烨在这一环节表现特别积极,林永健则表示从来没有盘过发,不知如何是好,胡军则显得势在必得,摩拳擦掌。

  正式盘发环节,爸爸们比拼热火朝天。小公举刘烨心灵手巧,盘发全程小心翼翼,生怕输了比赛,采访中也感慨道“上次让我孩子受那么大苦,这次我尽量做最好的”,无奈“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速度太快反而被头发缠住双手,搞得社长龇牙咧嘴变成了表情帝;一旁的胡军开始显得十分老练,一手把梳子别到耳后,一手捋起头发仔细研究,盘发途中还忘情的扎起了马步,结果因为模特头发太长太多难以控制惹得他几度抓狂,用底气十足的京腔尖叫,场面逗趣。

  不按常理出牌的林永健选择了一位老奶奶当模特,还调侃道“有眼缘,这位大姐长得像我”,结果盘发环节手忙脚乱,笑倒众人,而深谙“豹纹”、墨镜等流行元素的邹市明和轩轩侃侃而谈,“巴黎时尚元素现在都到村子里了,我这是欧美范。”,末了还自我感觉良好地表示“我觉得我发挥的还不错,像孔雀开屏”,为女性同胞着想的外国爸爸夏克立怕弄疼模特,梳起头来有条不紊,Poppy小公主则在一旁选佩饰,细心体贴。采访中夏克立也表示“选到一个太长然后打结的头发,怕她受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