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爸爸3》云南星爸萌娃吃饭玩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4日10:17

所属专辑:《爸爸去哪儿》第三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在黄土高原上挑战了“剥玉米”“卖馃馅”之后,五位老爸本周将在热带气息浓厚的西双版纳与当地村民们比赛传水、融冰等“冰爽”项目,刚一进寨子,老爸萌娃们就受到了村民们的热情欢迎,盛大的傣族舞、美丽的傣族姑娘应接不暇。

  霸道总裁胡皓康和小伙伴们相处的越来越融洽,责任感也越来越强,本周五晚康康将成“带头大哥”领头传水大赛,无奈方向感不强的队友诺一却总是把水误泼到夏克立头上,“歪果仁”惨变落汤鸡,小胖子邹明轩频频被夏天姐姐“泼冷水”,五官纠结在一起惊现神表情,而站在最后的大竣则因为前面小伙伴们的“卓越表现”一滴水都没接到,成万年“空桶王”。萌娃们传水大赛玩的不亦乐乎,老爸们也上演了一出“腹肌融冰”的戏码,现场不断传出被冰块刺激到的连连哀嚎,拥有好身材的邹市明更是凭借“八块腹肌融冰大法”Hold住全场,绿草地上欢乐不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