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想改造家》实景家装体验馆开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1日16:14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如何才能免去东奔西跑舟车劳顿就能膜拜遍国内各大顶尖设计师们的得意之作?太多在电视屏幕里一闪而过的房屋神改造案例怎么才能一一细瞧、逐个体验呢?东方卫视王牌家装真人秀节目《梦想改造家》的实景线下体验馆《XXXL号蜗居养成指南》现在就来为这些需求作解答。

  7月10日,该实景馆举行了盛大的开馆仪式,主持人骆新也是带领大家参观了体验馆里的12套实景案例,100个鲜活生动的家装贴士,也让大家可以全方位解决空间布局、储物、采光、隔音、防水、无障碍等家装难题,立体显现10多位国内一流设计大咖的家装杰作与智慧,成为了一本装修客必看的家装3D立体工具书。据悉,该馆将连展2个月,希望每个观展的人在参观后都能从中感受梦想和改变带给人的力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