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欢乐喜剧人 宋小宝忆出道:曾被赶下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11:50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在经过十场常规赛后,本周将进入冲击“喜剧之王”的半决赛。本期比赛有别于前十场常规赛,节目组给五组喜剧人来了一出“命题”比赛——向经典致敬。相比前期难度加大,以二人转出名的宋小宝率赵家班选择向改变他们人生轨迹的二人转致敬,在演出中,宋小宝也忆起和小沈阳刚出道时曾被观众“嫌弃”轰下台的坎坷经历。

  《喜剧人》宋小宝率赵家班向二人转致敬:它改变了我们的命运

  所谓“吃水不忘挖井人”,所谓“饮水思源”,就是做人要懂得在你享受成果的同时,不要忘了给你创造成果的人。作为喜剧这门流传至今已有几千年历史的艺术类型,种类多样,门派林立,每一个派系中都不乏代表性人物和作品。作为一档给观众带来无数欢笑的纯喜剧类节目,《欢乐喜剧人》在本期的半决赛中致力于缅怀经典喜剧,首发喜剧人宋小宝选择了向二人转致敬。宋小宝说:“在入此行前我曾是农民”,杨冰说:“入此行前我只是红白喜事中吹唢呐的人”,文松说:“在入此行前我就是个打工者”,他们说:“是二人转这门艺术改变了我们的命运”。

  二人转作为北方人深爱的一种喜剧形式,赵家班可以说是将二人转传承最广的一个喜剧团队。而作为赵家班的顶梁柱宋小宝,在十期比赛中采用多种喜剧表演形式,但是此次在向经典致敬中,宋小宝便毅然选择和师兄弟们演了一出二人转来致敬二人转艺术,师兄弟们也是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绝活。还真别说,赵家班真是藏龙卧虎之地,上台的师兄弟或“口技表演”或“武术表演”或“模仿能力”样样不在话下,这也就罢了,在本期表演中居然出现了两个宋小宝,这又是怎么回事?

  宋小宝曾被观众轰下台 “80后”身份惨遭观众“质疑”

  在本周末的《欢乐喜剧人》舞台上,宋小宝带上了一大帮兄弟参加表演,在表演结束之后也不免感慨起来,回忆起了初登舞台的际遇。当主持人吴秀波问起:“二人转的演员都有过曾经在台上被轰下去的经历,有的人不信,小宝你有过吗?”宋小宝拿起话筒诚恳的答道:“所有人,包括小沈阳在内,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当我第一次上舞台的时候,本身就不自信,观众一眼就看出来你是个学员,观众会以为你拿学员来糊弄我。然后观众就会喊‘下去吧!下去吧!压轴的呢?’就是要看压轴戏。在那个过程当中我的内心是很脆弱的,当听见那句话的那一刻,就想地上能有个地缝,能像孙悟空一样瞬间变没了。然后边唱边背过身去,眼泪哗哗的流,因为自尊心严重的受到创伤。”

  当初被观众轰下台的那个小人物,在经过自己多年不懈的努力终成如今大江南北最受欢迎的喜剧人之一。本期宋小宝穿了一套纯白色西服,堪称节目开播以来最帅装扮,其实宋小宝也是个八零后,不过当宋小宝自称是81年的时候,还真是惊到了台下一大批小伙伴,有观众忍不住惊讶的喊出“哇塞”时,宋小宝撒起娇来:“别说哇塞!好不容易今天穿一身白色的衣服,给我点自信吧!”

  不知不觉,陪伴了我们三个月的《欢乐喜剧人》节目也即将进入最紧张激烈的部分,本周六晚21:10东方卫视将播出争夺“喜剧之王”的半决赛,属于五组喜剧人的大比拼,越看越少,且看且珍惜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