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她而战 “飞跃彩虹”王岳伦挫败痛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5日19:53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为她而战》

简介:

  《为她而战》最后一战,被赞暖男大白的王岳伦抛却了一贯谨慎的状态,向老婆李湘“请愿”:“我想加到30分,听我的!我一定要去(比赛)!”气势压倒性撼动一贯霸气侧漏的李湘,引得观众、嘉宾纷纷站队给予支持:身为战术大导的何老师膜拜起王岳伦:“好帅哦!”直爽的袁咏仪则对李湘表示羡慕嫉妒恨:“你老公很man哦!我喜欢!”

  然而随后王岳伦连遭重挫,空中项目“飞越彩虹”遭遇意想不到的滑铁卢,手臂拉伤、高空落幅难以保持,王导屡战屡败,浑身湿透。李湘场边四目相对,眼中感动含泪连连助威:“老公你是在挑战自己,不是挑战别人,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30分不算什么,你跳进一个泳圈就好,你就是我心中的英雄!”遭遇五次失败的王导,止不住掩面哭泣,老婆李湘心疼地拿毛巾帮老公擦干身上的水渍:“没关系,就是个比赛,没事没事,没关系!”遭遇有心无力的比赛考验,王导直言当时鼻子一酸的缘故:“在现场我老婆、现场观众一直给我加油打气,所以那一刹那,觉得自己为什么那么没有用,自尊心降到了极点,很崩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