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子回避媒体 杜海涛称演员是副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30日22:43

简介:

  辛佳/文 张大伟/摄像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飞行真人秀节目《冲上云霄》在天津举行探班,杨子、杜海涛、谷智鑫、胡夏、张予曦乘坐直升飞机现身录制节目。当天杨子为了避免被问到黄圣依,刻意缺席了群访。当媒体围堵追问时,杨子在一众工作人员的护送下离开。当天受访是杜海涛面对隐形富豪的传闻,他玩笑称:“还好还好,低调低调,我的副业是演员。”杜海涛更豪言以后炒股挣钱了就买一架飞机。

  杜海涛越来越爱飞机称:等炒股挣钱买一架

  今天杜海涛被问是否也会有买飞机的打算,他则表示通过节目接触到了飞机,就越来越喜欢直升飞机,并豪气称“等炒股赚了就买”。他还告诉记者,早上的飞行中自己一直坐在副驾驶位置,“感觉好极了,我默默地摸着那些设备过瘾,有种亲自开飞机的感觉”。

  当天被问是娱乐圈的隐形富豪的传闻,杜海涛连称:“还好还好,低调低调,我有很多副业。其中一个是演员。”

  那么录完节目有望拿到飞行驾照吗?对此谷智鑫表示其实非常难,“我可以肯定告诉大家,光靠节目录20几天去拿飞行执照特别困难,需要把生活时间拿来学理论课,那样才会有可能拿到”。

  杜海涛自曝汽车驾照考了6次

  由于上午的录制未对媒体开放,杜海涛介绍称五人在复习笔试部分时,自己曾和胡夏一起在床上看书,“看着他睡去后我才开始复习”。问到五人中谁是学霸,众人均表示是杨子,杜海涛更打趣说:“我是‘学吧’,考汽车驾照都考了6次”。顿时所有人传来了一阵嘲笑的笑声,海涛也调侃称:“这笑声什么意思?”

  问到节目中有无露肌肉的环节,杜海涛爆料称飞行前曾接受航空检查,并夸赞汪东城[微博]的肌肉最好,身材劲爆。提到复杂的航空体检过程,海涛连忙不好意思说道:“哎呀特别害羞。”谷智鑫则爆料称:“检查的时候可能会打马赛克。”海涛继续不好意思称:“哎呀,打马赛克会更害羞。”这时谷智鑫又逗海涛称:“给脸打马赛克。”

  杨子拒受访谈黄圣依

  当天其他几位明星都出席群访时,唯有最具话题性的杨子未有出席。海涛当时则直言他不会出来了。随后在合影拍照环节,杨子突然出现,一起合影。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匆匆离场。事后媒体继续追问他与黄圣依的近况,他双手合十不予回应。

  据悉,《冲上云霄》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辽宁卫视播出。

  (辛佳/文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