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男 班长姜伟配音可爱呆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6日18:09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22点,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将上演坦克兵篇大结局。上周两期中,郭晓东的爱妻程莉莎温柔"献声",再次招致网友"吐槽"。此前,《真正男子汉》节目组称正联络班长王金武和指导员文海地为节目旁白配音。但据了解,今晚,大家将听到“热血班长”姜伟为《真正男子汉》倾情献声。

  据了解,首次为节目配音的姜伟班长也十分紧张,面对着摄像机,气场强大的姜班长也有点手足无措,“我……可以开始了吗?”在摄像师的引领下,他开始念起了旁白:“看着我带的新兵,经过军营的磨砺,在装甲兵的专业训练里……他们……慢慢淬火成钢,也越来越有兵味儿了,我的内心里还是有点自豪的!”

  姜班长的配音铿锵有力,很有气势,但因为紧张,经常会出现断句不当,“没有关系,我们可以一遍一遍来,放轻松。”在工作人员的鼓励下,姜班长的第一条配音总算被成功拿下,听到摄像师和工作人员的肯定,姜班长腼腆地笑起来,黝黑的脸上双眼发光,感觉自己又一次证明了杨根思连的“三不相信”精神——不相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今晚,你一定要听听姜班长为《真正男子汉》的配音首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