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男欧豪刘昊然郭晓东成接亲拦路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23:48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

简介:

在这一期节目中,除了训练之外,男子汉们最重要的一个任务就是参与一次军中集体婚礼,他们也各司其职,被分为新娘团、新郎团和婚礼司仪三个工种为这场集体婚礼操碎了心。

第一次参加部队集体婚礼的男子汉们觉得新鲜又有趣,大家在见证幸福过程中了解到了军嫂们的默默付的艰辛不易,感受到军人爱妻的坚贞不渝,这一次男子汉们的班长闫钊也是新郎官之一,男子汉们也私下里商定一定要趁着结婚的机会好好的“报复”一下平时对他们要求十分严格的班长。而这一次集体婚礼,最为紧张的两个人,一个就是男子汉们的班长闫钊,结婚三年他一直未能给妻子一个浪漫的婚礼,这次终于达成心愿,闫班长既兴奋又紧张,婚礼彩排的时候频频出错,心神不宁的模样十分可爱,而更为紧张的是首次当婚礼主持的王宝强,婚礼前夜,王宝强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熄灯后还打着手电看第二天的婚礼仪式台本,两位各怀心事的男子汉都几乎是整夜未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