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男》欧豪王宝强附体 脑洞侧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10:23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坦克通信专业历来是以严格著称,对于武器装备的认识需要十分的精确,除了王宝强之外,记忆力同样令人着急,外号“欧宝强”的欧豪也同样被分到了通信专业。在教官介绍完穿甲弹、破甲弹等各种炮弹的名称和用途时,王宝强欧豪已经是一头雾水,看到众多种类的炮弹,有些傻傻分不清,而当教官提问王宝强和欧豪各种型号的坦克炮弹名称及其详细信息时,王宝强看上去有些心虚,当教官问及王宝强是否记住了时,他努力地回忆却无奈又被“记忆漏洞”这个称谓吞噬,在回答的过程也是颇为艰难,让教官也忍不住吐槽道:“我觉得王宝强还真不适合学这个专业,还不如该专业学射击、驾驶”。而在一旁的欧豪居然也“五十步笑百步”地表示:“我之前不知道宝强的记忆力有多差,今天终于见识了”。

  不过“嘲笑”王宝强的欧豪自己也没能逃出记忆漏洞的魔咒,面对教官的突袭提问,欧豪也死活回想不起来炮弹的口径到底是多少,不仅被教官批评没有认真听,教官还给王宝强一次怼欧豪的机会,没想到“腹黑”宝强居然向欧豪“索吻”,面露尴尬的欧豪只能乖乖就范,场面连教官都不忍直视,到底现场发生了怎样的事情,两位“记忆漏洞”又能否顺利通过通信专业的考核,今晚的《真正男子汉》,让我们一起看个究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