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子汉填写志愿 竞争激烈低气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12:58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周《真正男子汉》将展开坦克兵的训练,男子汉们也将填写志愿,在通信、驾驶和射击三个岗位中选择自己想在坦克中所担任的角色。

  在填写志愿的时候,教官也让大家互相猜测他们各自选择的专业,而刘昊然也坦言自己和欧豪都是90后,所以一定会心有灵犀的选择射击专业,射击这块“香饽饽”相信是大家所向往的岗位,毕竟没有哪个男人能够拒绝炮火的诱惑,但射击手的名额有限,所以必然会有竞争和淘汰,正因为内部竞争激烈,部队对射击手的选拔也异常严苛,体能、技术、心理都要达到超高水准才能胜任,优胜劣汰的概念在节目中有更加显著的体现。而《真正男子汉》突然迎来淘汰制,原本一团和气的“男子汉”,似乎也难逃这股残酷竞争所带来的低气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