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男刘昊然坐坦克 欲拿勋章送宝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12:47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一站的《真正男子汉》来到“陆战之王”坦克兵团,男子汉们第一眼看到坦克眼睛发亮,老规矩教官提问坦克的相关知识,袁弘一头雾水只能靠蒙,“军事小百科”刘昊然不负众望对答如流,获得唯一一个坐上坦克的机会。

  也许是受到坐坦克的鼓励和对宝强受伤的自责,刘昊然在这一期的各项训练中潜能爆发,称自己“我这一站的目标就是要得一个战神勋章送给宝强哥”。上一站炮兵团中,宝强正好在和刘昊然做游戏时意外受伤暂别节目,善良的刘昊然自责到偷偷大哭,让王宝强也颇为刘昊然担心,这一次刘昊然决定用男子汉的方式弥补宝强缺席训练的遗憾,不管是体能测试还是专业训练,都要紧牙关卯足全力。他是否能顺利化身“战神”,以优异的成绩向宝强哥汇报?王宝强又能否亲眼见证刘昊然的努力?一切悬念就将在本周五晚的《真正男子汉》中为大家揭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