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爸爸回来了 甜馨跟外教学英语贾乃亮捣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9日09:19

所属专辑:《爸爸回来了》第二季

简介:

  近日高考引发全国热议,学习要从娃娃抓起,在《爸爸回来了》最新的花絮视频中,小甜馨也跟外教老师学起了英语,而贾乃亮自创的逗比记忆法,让网友笑喷之余,也有人认为,“这个办法貌似还不错!”

  在《爸爸回来了》第一季,李小璐展露出流利的英语口语能力,足见其对英语的重视程度,甜馨虽然不到三岁,父母已经为她请了外教,引网友感叹,“学英语还是要从娃娃抓起。”花絮视频中,甜馨的英语老师首度曝光,高大帅气令不少女网友尖叫。小甜馨学英语,贾乃亮也凑热闹跟着蹭课程,单词不好记,他就自创了逗比的“形象记忆法”。在他嘴里,打气筒被拟声化,“pump就是打气的时候“嘭”地破了!”“机会”这个词也被加上了汉字注音,“机会嘛,阿婆丢了腿儿(Opportunity),有个机会找回来。”外教的标准发音加上老爸的逗比指导,看来甜馨的英语能力不会差。

  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每周六20:20播出,萌娃奶爸欢乐不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