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练习生 孟佳获史上最高票获尚雯婕猛点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5日09:54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青春练习生》

简介:

  “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这是摇滚唱作才子丁克森最喜欢的一首《海阔天空》中的歌词,而这也成为了最新一期浙江卫视大型原创音乐真人秀《青春练习生》中,丁克森落泪却依然坚定的信仰。 

  在昨日播出的浙江卫视大型原创音乐真人秀《青春练习生》节目中,丁克森同学可谓是经历了一波三折,从最开始的欢快晨练到排练时被队长要求改变歌曲的结构,再到最终演唱会票数最末,这样情绪上的大起大落让一向坚强如硬汉般的丁克森在采访时终于落下了男人的眼泪。节目播出后,丁克森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 自己的故事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的坚持只有自己最感动,我这么幸运,因为除了自己,我还有你们。坚持初心,做自己,我勇敢追逐梦想,把梦做到彻底!为了这些年的坚持,为了你们!” 面对这样爱粉丝并坚持音乐梦想的丁克森,许多网友和粉丝都在微博下面留言支持和鼓励他。

  从参加过第一个音乐比赛至今,丁克森作为一个对音乐拥有坚定信仰的歌者,他走过了许多常人所没有经历过的道路,这让他有了一颗坚强的内心,而这一次是他多年以来极少数的在荧幕前落泪,可是男人的泪,却最能直击心灵深处。正如歌中所说,从不放弃心中的理想。我们一起期待下一站坚强并且快乐的丁克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