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豪火线加盟《真正男子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17:51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本周五晚将迎来炮兵篇大结局,总教官在男子汉们刚到炮兵营时就提出要大家努力训练,争取早日与在外驻训的大部队汇合,然而战友宝强受伤,不得不退出炮兵训练,“精壮汉子”欧豪火线加盟,但他新兵上阵,没有经历之前的训练,能否跟上其他战友们的节奏,和大家一起完成最后的任务?男子汉们能否顺利会师大部队?实弹射击又能不能成功“一炮打响”呢?

  欧豪火线加盟 男子汉热情欢迎新战友

  上周五的节目中,宝强意外受伤不得不暂别军营,节目设置的6+X嘉宾规则中原计划第三站加入的欧豪临时提前到第二站报到。以拼劲出名的欧豪自称“我很喜欢宝强和许三多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他很遗憾没能与宝强碰到,错过与“兵王”并肩作战的机会,宝强也对这个90后小男子汉赞赏有加,在微博上表达遗憾“早就听说你要来,没想到我们就这样错过了”同时也喊话欧豪“欢迎新战友,等我!”。微博上其他五位男子汉也纷纷用自己的风格欢迎新战友的到来,张丰毅延续补刀风格,调侃欧豪“‘五发脱靶’小同志要努力了”,刘昊然则传授过来人心得:“被怼了也要忍忍,小怼小进步,大怼大进步,不怼不进步啊!”连很有个性的袁弘也都说欧豪是“轴、硬、狠的角色”,看来欧豪的军营之旅可谓是一段充满未知变化的旅程。

  炮兵篇本周大结局  男子汉实弹射击能否“一炮打响”

  “战争之神”炮兵团本期将迎来结局篇,终极实弹射击,男子汉们必须训练达标才有资格与在前线的大部队汇合,然而宝强受伤,欧豪刚刚到达还有很多事情需要磨合,诸多不利条件让炮六班面临严峻考验,他们能不能赶到确山训练基地,与大部队汇合?在这里“任何人犯一丁点错误,火炮就打不响”,最需要“团结一致,并肩作战”的时候又遇上新兵磨合问题,他们能不能成功打响大炮,不辱“战神”使命?哪一位杨根思部队教官会成为欧豪的新兵教官在本集回归?欧豪能否适应军营节奏拥有出色表现,新兵的到来会给节目带来哪些新鲜亮点?本周五晚22点,炮兵篇大结局即将揭晓答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