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欢乐喜剧人 小沈阳丫蛋上演上海滩风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10:45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

简介:

  “眼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吭~”这是记忆中小沈阳的经典段子,和他的名字“小沈阳”一样延续了六年,打上了小沈阳的烙印。从09年春晚至今一晃眼六年已过,《不差钱》中的小沈阳和丫蛋再也不是身穿苏格兰长裙和大花袄的乡村小青年,但是,六年中各自发展的两位,各自辉煌。在采访中,小沈阳也有些遗憾的说:“这些年我也缺个作品回馈观众”。无疑这对广大喜欢他们的观众来说也是个遗憾,更多的还是期望能看二人再聚首。

  “浪奔,浪流”,这是上周六晚《欢乐喜剧人》小沈阳的出场白,无疑又成一经典。无数网友看到这一幕大呼:“阳仔,简直帅惨了。”拉起观众回忆的同时,更是让观众双重感慨,同是经典,经典上海滩和黄金搭档的碰撞擦出的火花不仅仅是欢乐更多的是感动。代替宋小宝[微博]出战的小沈阳难得的和六年前的搭档丫蛋再合体,上演了一出感人的爱情故事,笑中带泪,当小沈阳为爱献身倒在丫蛋怀里的那一刻,台下的观众都忍不住潸然泪下,网友看完这个小品大赞:“记忆中的小沈阳和丫蛋回来了,就是这个味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