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爸爸回来了 李小鹏带奥莉参加劳伦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30日21:34

所属专辑:《爸爸回来了》第二季

简介:

  本期节目里,奥莉和李安琪将跟随李小鹏,举家共同前往上海参加第16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颁奖典礼。李小鹏作为拥有四枚奥运金牌、赢得过八次世锦赛冠军的体操世界级名将,在今年成为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的第50名成员。爸爸李小鹏出席世界顶级体育盛会,作为女儿的奥莉也觉得格外兴奋,在台下目不转睛地盯着一切。萌神奥莉总是会轻易吸引别人的目光,就连主持人都自称是她的粉丝,表达了对“新晋国民岳父”的称羡之情。有了爱妻与爱女的相随,李小鹏在舞台上表示自己会倾注很多的情感,“通过对体育的了解,贡献社会,帮助更多的青少年与儿童。”

  作为一年一度的顶级体育盛会,劳伦斯颁奖典礼自然会吸引诸多的大牌明星到场助阵。除了国内的姚明、李娜等,演员卷福也乱入镜头,今晚观众们又将迎来繁忙的“数星星”环节。忙着出席会议的小鹏,没有太多时间照顾奥莉。心疼老爸的奥莉跟着妈妈李安琪来到饭店的厨房,给小鹏做起了爱心餐点。只见奥莉拿着筷子端着碗,像模像样地给食物调味,唱着《小星星》给妈妈加油打气,不时还露出“主厨”的威严吐槽妈妈 “别偷吃啦。”平时都是爸爸搞定厨房做好吃的,这次奥莉在妈妈的帮助下给爸爸做的点心,小鹏会如何评价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