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青春练习生 孟佳打嗝捂脸害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9日14:46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青春练习生》

简介:

  偶像歌手孟佳是韩国知名女团Miss A组合的中国成员,深受年轻朋友的喜欢,曾接受韩国娱乐星工厂JYP的多年专业训练,不仅学习歌舞技艺,还对个人形象管理要求严格,尤其是面对摄像机时,行为举止更是丝毫不可以破坏偶像形象,但近日孟佳却在录制浙江卫视《青春练习生》时,不顾偶像身份,当着丁克森和多位音乐老师的面,打了一个彻彻底底的“响嗝”。

  孟佳在《青春练习生》中,一向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完成队长尚雯婕交代的任务,而就在成都站首期节目中,孟佳为了练习歌曲提前到达练歌房,但丁克森还没有结束练习,正深情地唱着《灰姑娘》,众多音乐老师也沉醉在民谣营造的优美氛围里,悠闲的孟佳随手打开一罐雪碧边听边喝,这雪碧可是助打嗝的神器,正当丁克森唱至高潮处,孟佳一个“响嗝”打破了所有唯美的意境,唱的起劲的丁克森立刻惊得瞪大双眼,不敢相信,而一旁尴尬的孟佳则捂脸笑作一团,女神形象就这样被一罐饮料破坏得无影无踪。不过虽然当众打嗝显得不合时宜,但害羞可爱的孟佳反而更多了一层魅力,很多看过节目的网友纷纷评论道“孟佳,你也太可爱了吧”“孟佳,你的偶像包袱掉了,你造吗”“孟佳,好可爱,嫁给我吧”。

  偶像也是人,也都喝雪碧会打嗝,况且这么接地气的孟佳反而更显可爱,正所谓太高冷也会不胜寒,孟佳如此变身“嗝女神”,一招拉近与观众距离,预测不久也会有一大波网友“路人转粉”,掀起一股“打嗝风”。

  《青春练习生》孟佳打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