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极限挑战》黄渤上演无间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8日09:08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极限挑战》

简介:

  在今日推出的《极限挑战》黄渤个人宣传片中,百变的黄渤再现《无间道》经典桥段,上演卧底警探惊心一幕。在片中,身穿劲酷黑色皮装的黄渤来到空旷的高楼天台与人接头,却等人不来,只有一个神秘的带着数字6标志的手提箱静卧地上。黄渤警惕地四下张望之后,顺势打开箱子一看究竟。一看之后神色大变,玩世不恭的笑容瞬间凝固,转而变成了惊诧表情,他合上箱子环顾四周,喃喃自语:“这怎么可能呢?”

  诡谲的江湖风云里处变不惊,惊骇的人生风浪里纵意自如,有阅历的男人总有着一段意味深长的过去。但当危机和挑战来临,真正的男人依然整装出发,选择拼搏和奋斗,在迎接挑战的过程中实现自我、超越自我、重塑自我。就如《无间道》主题曲里唱的“生存往往比命运还残酷”,《极限挑战》如实展现男人在现实社会中生存现状,不管游刃有余还是疲于应对,每一个勇于迎难而上的男人都无愧于众人的掌声。黄渤也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他不断尝试,不断挑战。把自己的真人秀首秀献给《极限挑战》,预示着他不仅要将快乐进行到底,也要将挑战进行到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