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极限挑战》张艺兴诠释青春无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09:50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极限挑战》

简介:

  东方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极限挑战》六月即将盛大开播,六位顶级男艺人组成的“极限男人帮”线上线下也忙得不亦乐乎,EXO成员、当红“小鲜肉”张艺兴和罗志祥的亲密合照在instragram晒出,“男人帮”成员兄弟情深引来一片点赞。张艺兴的粉丝不仅热情转发,还在众嘉宾的微博评论里郑重托付,拜请大哥们照顾:“红雷大哥一定要照顾我家张艺兴呀!”“小猪,拜托你要照顾张艺兴哦!”粉丝们满屏的殷勤叮嘱,对张艺兴的维护之情可见一斑。

  和其他几位在娱乐圈纵横多年、资历深厚的大哥相比,“90后”的张艺兴算是新生代了,所以在今天《极限挑战》发布的张艺兴个人宣传片里,张艺兴也以青春阳光的小男生形象出镜,仿佛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里那个面对未知挑战充满憧憬和幻想的懵懂少年。片中的张艺兴独自一人坐在空荡荡的教室,熨贴的黑色制服和整齐的桌椅无形中营造出略感压抑的气氛。面对眼前这个神秘的带着数字6标准的银色手提箱,张艺兴的眼中闪烁着疑惑又好奇的光芒,沉吟片刻后,他小心翼翼地打开手提箱打算一看究竟。谁知看了一眼他就神色大变,随后关上箱子。当观众还在担心张艺兴会不会受惊过度,他此时却趴在手提箱上沉思起来,紧闭的嘴角忽然浮现出一丝微笑,眼神里既有忐忑也有兴奋,似乎在畅想着一个未知却神秘的旅程……

  和先前几位“极限男人帮”大哥们的在片中惯看风云的形象不同,张艺兴不仅有“小鲜肉”青春无敌的颜值,也有单纯澄澈的气质,更有明亮而天真的少年幻想。在当下的社会,后者尤为可贵。当成熟意味着放弃看似不切实际的幻想,当务实意味着不再对未来怀抱天马行空的想象,当成功意味着尽快抵达终点而规避可能的挑战,无数的懵懂少年还没有来得及长大就步入中年。

  艰巨的挑战从来就是一个男孩的成人礼。但是在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的节目里,“少年派”张艺兴要和一群经验丰富的前辈大哥们既合作又较量,他会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不落下风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