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小宝《喜剧人》意外摔伤 伤情不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1日10:18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

简介:

  日前,宋小宝一段被紧急抬上救护车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就他的病情原因伤势情况展开了讨论,画面中表情痛苦的宋小宝也让无数关心他的粉丝担心。有记者就宋小宝伤病原因向导演组做了核实,导演也对此做了回复称:“宋小宝被送往医院并非旧疾复发,而是在表演中摔倒在了舞台上。”

  在第四期由于种种原因缺席的宋小宝,在第五期带着他的小伙伴再次重返舞台,这次一改往日地球人的形象,上演了一出火星人拯救地球人的故事。节目一开始,宋小宝一袭印第安人造型,裸着上半身出来的时候,观众已被他的逗趣形象征服了,引来此起彼伏的笑声和叫喊声。可就在观众沉浸在他制造的欢乐中时,舞台上却发生了“惊魂”一幕,当宋小宝的搭档胖丫根据剧情背着宋小宝穿过舞台上的山洞时,由于洞口太低,宋小宝直接被碰到头,虽然小宝用手抓了一下但还是没抓住,直接摔倒在坚硬的地面上。看视频中的宋小宝当时正是腰先着地,毫无防备的样子。连在后台看直播的贾玲也忍不住心疼的拧着眉说了一句:“啊,疼死了。”

  虽然,宋小宝受伤,可是仍然坚持表演完,甚至在节目结尾处配合队员大跳印第安舞,还不时翻跟斗,敬业精神可见一斑。不过,在表演完就被救护车拉走,紧急送往医院,现在伤势情况未明,就看舞台上摔倒的力度和高度,似乎伤的真不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