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们相爱吧 乔任梁徐璐泡温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22:50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

简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在你对面你不知道我爱你,而是——你在深圳拍戏,我在意大利叹气。不过,行动派乔任梁,用一块提拉米苏,把这段距离化整为零。本周,Kimi再接再励,直接飞到深圳,探班正在拍摄电视剧的徐璐。而为了给女友减压,霸道男友也流露出暖男的一面,贴心安排了既有助于释放压力,又能缓解身心疲劳的“减压”约会。 在开始恋爱的初阶段,小情侣一起去游乐场,拍拍照、蹦蹦跳,相信不少年轻情侣都有过这样的约会。但同样是去游乐园,会去出门左转第一家店的慌张CP,会不会玩出什么新招数?

  乘坐极度刺激、紧张的游乐设施,帮助释放压抑的情绪;游玩一天身心俱疲,泡泡温泉泡泡脚,有助舒缓疲劳——如此温柔体贴的安排,出自霸道男友“张张”之手。不仅如此,知道徐璐拍戏辛苦,每天只能睡几个小时,Kimi还准备了浪漫到爆的意外惊喜,被浓浓情意包围的妹子感动到说不出话来,竟主动献吻“回馈”男友……到底是怎么样的惊喜直击“慌慌”的内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