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欢乐喜剧人 吴君如吴秀波大玩亲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09:48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

简介:

  上周让人“心惊肉跳”的淘汰赛刚刚落下帷幕,本周新一轮排位赛就强势来袭,作为《欢乐喜剧人》的首个补位嘉宾,香港喜剧天后吴君如的加盟备受关注,更是为整个节目带来了无数悬念。作为台上台下无数人的偶像,正如主持人吴秀波说的:“她入行三十多年以来一直像一颗常青树一样生长在那里,充满生命力。”

  舞台上的吴君如一出场便气场十足,一袭白色长风衣,手捂额头坐在一个长沙发上,用略带沙哑的性感嗓音自信的说出:“我就是貌美如花身材性感 笑容可爱的大美女吴君如”时,连后台表演完的嘉宾都忍不住呼一句“太有范儿了”。大姐一出马,就知有没有。

  吴君如的加盟不仅让观众不淡定,连向来淡定的主持人吴秀波都不淡定了,不仅在串场过程中不止一次的说吴君如是他女神,更是在吴君如表演期间,直接上台单膝下跪,向吴君如示爱。在两人互动期间,吴君如声称自从演了男人,连老公陈可辛都不愿意亲她,听闻此话,主持人吴秀波抱过吴君如就亲了上去,声称“陈导演不亲,我亲”。波叔大胆的举动,惊爆了台下无数观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