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朱军接班毕福剑主持星光大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6日22:5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星光大道》更换主持人后的首期节目在京录制,主持人朱军[微博]和小尼联袂搭档,两人默契十足,俨然一对说相声的,包袱哗啦啦的往外倒,逗得观众笑声一片。

  不过因为不熟悉机位,两人一上场就闹了笑话,没站对位置就稀里哗啦的说完了台词。不过随后的主持过程中朱军各种自黑称自己是老黄瓜、皮肤黑,又是唱歌,又是跳舞,与观众互动,蛮拼的试图与《星光大道》接地气的基调接轨。当然《艺术人生》里的那个高大上的朱军也会出现在《星光大道》上,熟悉的催泪音乐和言辞,会时常让人有种艺术人生的感觉。最后对于这次临危受命,朱军最后也是深情表达:“我今天主持如履薄冰,战战兢兢。我希望自己能够做绿叶,陪着小尼走这一程,小尼还有很多机会。”辛佳/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