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她而战 沙溢受伤胡可心疼落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2日16:13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为她而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胡可、沙溢参加了《为她而战》第三战的录制。被李好调侃为“别看胡子拉碴,却不像纯爷们”的沙溢却在之后挑战中拼尽全力,用行动诠释“为她而战”却不慎在比赛项目中受伤,导致节目录制一度中断。

  尽管受伤,沙溢还是坚持为胡可将挑战进行到了最后一刻。医生处理伤口时,胡可在一旁看的心疼落泪,一直自责是因为自己不够努力害的老公受伤还挑战失败。疼老婆的沙溢见不得胡可伤心,连声安慰:“老婆,不是你的错儿,还是我的问题。不怪你啊,不怪你,怪我。”两人在场上惺惺相惜,秀足了恩爱。

  何炅寄语:“就像我们说的,为她而战,不是说看谁是最厉害的全能王,而是在这个过程当中,看到夫妻双方感情的闪光,同时两人感情的纽带牵得更紧,也是在以后相处的漫漫岁月中能让你们记住的闪光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