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调戏周立波 首任评委感慨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7日08:5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综艺节目《出彩中国人》第二季目前已完成了初选阶段,目前成功晋级的60位选手从6万人中脱颖而出,各路能人集结,但竞争也是残酷的,最终,这60位选手也将有不少选手无缘最后的比拼。4月6日,三位导师范冰冰、周立波和蔡国庆也是齐齐现身与选手们面对面,给予大家努力的肯定。

首次担任评委,范冰冰自然费了不少功夫。时不时上台与观众切磋一下就能随时上头条恐怕也只有“范爷”能做到了。或许因为冰冰一路见证了这些选手的出彩,给她们鼓励时冰冰感慨良多。

除了首次担任评委的冰冰略显激动外,我们综艺节目的老朋友周立波则更懂得如何安抚选手的情绪。不过没等波波讲两句冰冰便“调戏”起周立波来,不过谁叫人家是有颜又有脑的“范爷”呢,周立波也只有“再让我讲两句”令台下观众忍俊不禁。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