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星疑暗讽林志颖节目摆造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10:19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金星又开启毒舌模式了,这次被毒舌的是整个演艺界。才当上某卫视语言竞技节目导师的金星,犀利吐槽“演员说不出什么东西来,这个节目又不是一个靠明星拗造型的节目,要是继续请演员,我肯定不来。”

  网友迅速展开分析猜测:前两季导师林志颖在点评时口条不顺,大多时候只负责卖帅、卖萌。第一季导师李咏就曾公开表示林志颖在节目中就是“混”。鲁豫则与广大网友站在一起,表示看林志颖先看颜值再看性格。

  同样被金星戳中的,还有陈建斌。作为最后一期的导师,陈建斌在语言节目中依然保持着惜字如金的风格,与其他三位导师形成非常鲜明的对比。网友猜测金星不屑与演员同台,暗指正因林志颖、陈建斌的“不会说话”,拉低了节目的“语言力量值”,是导致该节目第三季导师换血的主要原因。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