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花样姐姐》宋茜不合群戏份遭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0日10:2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花样姐姐》本周五就将迎来首播,就在节目播出前夕,网络惊爆七位嘉宾之一的宋茜恐遭删除全部戏份。据在土耳其偶遇节目录制的游客描述,宋茜在录制过程中心不在焉,无视其他伙伴在一旁玩得开心,一个人在不远处打电话,兴致索然,也让这份猜测似乎多了一份真实性。

  另一方面,近年来,东方卫视大量与韩流艺人合作,今年春节晚会重金请来Bigbang,又在新春节目中请来小鲜肉吴亦凡,可谓声势浩大,誓要在新春黄金周抓住年轻观众的心。而长腿欧巴们带来的收视却与天价出场费未必成正比。在其他卫视节目中,韩流明星出场的节目也往往空有人气呐喊,却无法为节目带来实质收视的提升,看来韩流艺人并不适应中国的综艺节目。有业内人士猜测,《花样姐姐》节目方出于收视考虑,极有可能长痛不如短痛,干脆牺牲一人,将宋茜戏份全部删除。

  早先宋茜独自一人提前结束节目录制返回国内,节目方官方澄清称是由于宋茜拍摄档期原因,宋茜方面却未曾回应。也有细心网友发现,在之前的节目宣传片中,也独独不见宋茜,让人不得不怀疑宋茜的离队是否真如节目组所言是“提前协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