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刘烨将上爸爸 或去快本与谢娜同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3日16:31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爸爸2》已经完美收官,多多的貌美,贝儿的长腿,姐姐的甜嘴,费曼的帅酷,JOE的绅士和杨阳洋的勇敢倾倒了一大帮宅男腐女,几位帅爸的魅力更是无法挡。与此同时,粉丝们也开始乐此不疲的预测第三季嘉宾人选。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刘烨 成为《爸爸去哪儿3》第一位确认嘉宾,火华社万众期盼终于将要迎来社长真人秀首秀!爸3这是要走国际化路线了,oh daddy!等等,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女汉子脑袋duang~的一下不自觉开始脑补按照惯例前几季的爸爸嘉宾都会走一圈台里的综艺节目宣传,so…so……”。那就意味着萌萌哒的诺一和霓娜,即将在逗比老爸的带领下,一起上节目卖萌,叫社长爸比,也十足让人好奇火华社社长单独呆孩子到底是个什么画面。

  而除此之外,更令网友期待的是,按照惯例前几季的爸爸嘉宾都会走一圈台里的综艺节目,比如《快乐大本营》,那么与谢娜同台的这一集一定很精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