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出彩中国人》楚俏双胞胎自信起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1日17:00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央视《出彩中国人》第二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来自河南郑州的姐妹花楚楚和俏俏是一对双胞胎,从小就十分热爱拉丁舞。然而因为她们身材比同龄人要“大一号”,不仅找不到合适的舞伴,别人还总劝她们放弃舞蹈。在外界的重重质疑下,两人依然怀着梦想跳上了《出彩中国人》的舞台,一身红色舞衣包裹着她们如火的热情,迅速感染了三位评委,范冰冰由衷称赞俩人“范儿很正”。两姐妹称此番来到《出彩中国人》就是要向外界证明胖女孩也可以跳舞:“我们喜欢跳舞,我不想因为外界的一些原因改变我的生活,改变我的人生,我的路就要我自己去走,跟你没关系。”

  除了舞蹈梦,在19岁双胞胎姐妹心中,也一直怀有对爱情的憧憬:“我们总结了一句话是,跳拉丁舞的女孩生命中三个最重要的男人,一个是爸爸,一个是男朋友,还有就是男舞伴,但是现在只有爸爸。”楚楚和俏俏还羞涩的表示,自己都还没有谈过恋爱:“很想知道初恋是什么感觉”。听闻此言,范冰冰大方地分享了自己对爱情的感悟:“我觉得每一个人,可能都期待着有一段初恋。不管结果最后成还是不成,好还是不好,但是我觉得这个过程一定要好好享受,因为再也不会有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