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看你有戏 童星小兵张嘎演经典剧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7日22:28 来源:合作方视频(财经)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两位演员凭着一张红桌和精湛的表演将现场带入了京剧《三岔口》的场景中。当学员表演完站在四位导师面前时,张国立似乎见到了“熟面孔”:“这个孩子我对他有印象,叫谢孟伟[微博],他演过一个很红的电视连续剧男主角。”  原来这位名叫谢孟伟的学员就是2004年红遍全国的连续剧《小兵张嘎》中张嘎的扮演者,并因此剧被观众熟知,被称“嘎子哥”,而这部剧也是谢孟伟参与拍摄的第一部影视作品。当年年仅15岁的谢孟伟年少成名之后却鲜有声响,此次登上《我看你有戏》的舞台,“嘎子哥”又有什么样的愿望呢?

  对此,谢孟伟表示,自己从5岁开始学京剧,10岁进了中国戏曲学院附中,大学也上的是中国戏剧学院。“我特别喜欢表演,但没想过会拍戏,因为偶然的机会演了《小兵张嘎》,之后也继续上学。”但是谢孟伟之后因为腰椎受伤,很多激烈的动作不能做了,也失去了很多机会。此次他来到这个舞台,就是希望能有机会可以参演电影,重塑戏梦。

  不过虽然“嘎子哥”声名在外,但是“最严厉”导师冯小刚[微博]依旧不买账,现场直言:“你这个改编的功夫,说实话马马虎虎。”而与谢孟伟颇有“眼缘”的张国立却不吝溢美之词:“你一个一小就开始演戏的人,在辉煌阶段还能又回到学校踏实完成学业,不容易。而且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你一看就知道是科班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