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看你有戏 成家班吴永伦获复活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7日22:21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舞台的灯光亮起,常见于影视剧中的古代酒楼场景突然出现在《我看你有戏》的节目录制现场。正当四位导师和现场观众们纷纷猜测接下来这位选手的表演内容时,一位彪形大汉一跃上台,与助演们共同奉献电影《天将雄师》中的精彩打斗片段。而当表演结束、选手开口向导师们介绍自己时,李冰冰[微博]颇为兴奋地对选手说道:“你怎么也来参赛了!”显然与选手已是“旧相识”。而一直表现活跃的成龙此时却沉默不语,似乎被选手的经历及背景所“震慑”。

  其实这位名叫吴永伦[微博]的选手来自中国香港,原本就是一位专业的武术指导,在拍摄《功夫之王》时便已和李冰冰相识。在电影行业打拼多年的吴永伦,早年因突出的动作技术被成龙招致麾下,成为了“成家班”一员。令观众们以及成龙都感到不解的是,既然早已被看作是动作电影届的前辈并且加入“成家班”了,吴永伦为什么还会报名参加《我看你有戏》的选拔呢?

  面对师父成龙的疑问,吴永伦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想带领观众们了解幕后工作者的工作状态和拍戏状态。不过这番真挚的话语似乎并未动摇成龙,又是师父又是导师的他严厉表示:“我没办法给分,你回去吧!”为了表达对吴永伦的欣赏,张国立[微博]半开玩笑半认真道:“把你的电话留给我的经纪人!”而李冰冰也立马发声:“来我的团队吧!”这番“抢人”大战逗乐了原本严肃的成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