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家宏:看颜值看港普不无聊就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9日01: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小浪看春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央视春晚[微博]在一号演播厅上演。年轻的魔术师周家宏登上了春晚的舞台。每年魔术都是观众非常关注的一个节目。前年的“找力宏”,去年的魔术失误。今年则变成了不看魔术看脸听口音了。周家宏节目结束之后,不少观众沦陷在其萌萌哒的外貌和萌萌哒的港普里面。对于网友更多关注于他的其他方面,而不是魔术时,周家宏笑称:“这个无所谓,有的看就行,大家不觉得无聊就好。”

  今天表演顺利很完整 刘谦[微博]鼓励我放轻松

  新浪娱乐:这是第一次登上这么大的舞台。现在心情怎么样?

  周家宏:也是第一次登上舞台。现在很轻松,很兴奋,特别想回家过年。过一两天就回家了。

  新浪娱乐:听说跟刘谦关系挺好的。

  周家宏:对,刘谦老师发短信鼓励我。鼓励我放轻松把自己做出来。

  新浪娱乐:你有看过他的视频?

  周家宏:当然有,非常非常棒。

  新浪娱乐:去年魔术节目就出纰漏了,今年有担心吗?

  周家宏:担心一点,我去到舞台我都没有在想这个问题,就是轻松怎么跟别人分享。

  新浪娱乐:今天表演顺利吗?没有出错?

  周家宏:还算顺利,还算给到大家一个完整的表演,非常高兴。魔术你看得开心就够了。解不解密就不去想了。

  之前的魔术被放在网上 这次的魔术能再多几天准备就好

  新浪娱乐:今年换朱迅当托了。

  周家宏:我没有登台经验所以我特别紧张,迅姐让我站在她旁边,很轻松,她人很和气。

  新浪娱乐:私下有交流吗?

  周家宏:有见面,平常她也有鼓励我。

  新浪娱乐:这次在后台有没有跟一些比较熟的一些香港的艺人打招呼?

  周家宏:没有机会,非常遗憾,很想很想去,但是之前之后我都在准备,每次他们登台时候我也在后台准备,所以也没有机会。

  新浪娱乐:你你每次彩排那个魔术都是不一样的?

  周家宏:对。这也是导演的要求。

  新浪娱乐:最后放大招?

  周家宏:也不是,之前原本准备一段表演,因为那段表演的雏形放在网上了,因为这个原因,最后几天要很突然改这一段,整段表演改过来,这段表演只有几天时间准备。

  新浪娱乐:可能准备的时间够吗?

  周家宏:如果长一点更好了,但是我们只有三到四天时间准备。

  关注外貌挺好的!不能让大家觉得无聊

  新浪娱乐:现在有很多网友评论你的颜值,你知道颜值什么意思?

  周家宏:知道。

  新浪娱乐:你虽然普通话不好,但是对网络新鲜用语都熟悉,你也很关注这些东西?

  周家宏:我都不敢再看。这一两天我都不敢看,我刚才表演的时候电话都关了。

  新浪娱乐:有网友都没有注意你的魔术了,更注意你的长相和你的普通话,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周家宏:那也不错,总之让他有东西看,觉得整个表演不无聊就非常好了。

  新浪娱乐:现在网友讨论最多就是你的港普。

  周家宏:对对,希望你们听得懂我普通话,不好意思,我多多练习的。

  选我可能因为我的风格不像表演

  新浪娱乐:那你接下来还想登上这个舞台吗?

  周家宏:没有想过,完全没有想过,因为这几天来了,我来的完全没有想过真的可以上春晚,我就以为来这儿练习一下普通话,练习一下我的魔术,我就可以回香港,我以为16号就可以了,来到这里每一天都在练习,没有时间想别的东西。

  新浪娱乐:每年魔术节目只有一个,竞争很大,有想过为什么央视想要你来?

  周家宏:我觉得央视想尝试一下新的风格,非常感谢工作人员,对我很支持,很感谢。

  新浪娱乐:您的风格是什么样子?

  周家宏:观众感觉跟我聊天,不是我在表演给他看,跟朋友一样,我就希望可以做到这样。

  新浪娱乐:可是大家有时候会听不懂。

  周家宏:哈哈,我再努力吧

  (辛佳/文 夏祺/图 刘嘉琦、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