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长江:跟小鲜肉撞帽?我是老鲜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8日23: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小浪看春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央视春晚[微博]在一号演播厅上演。潘长江[微博]和蔡明[微博]再度合作,上演小品《车站奇遇》,两人依然延续毒舌女王和卖萌小老头的风格。节目演完后,这对组合迅速被网友们P成各色表情包流传,潘长江的身高再次被调侃。潘长江笑称:“我有那么可怜吗?我好男不跟女斗!”他觉得今年的作品比《想跳就跳》更加结实鲜活。

  今年潘长江戴的一顶帽子被网友调侃称与小鲜肉吴世勋[微博]、李易峰[微博]撞衫。对此潘长江笑称那我是老鲜肉!一开始还担心被人抽,这下选对了。

  小鲜肉戴同款帽子?那我是老鲜肉

  新浪娱乐:因为蔡明老师今年还是挺毒舌。您觉得她比上次更毒了还是温柔一些?

  潘长江:我觉得倒没有,我觉得没有《想跳就跳》毒吧,这个故事可能比《想跳就跳》更结实一点,他的人物更鲜活一点,更准确一点。《想跳就跳》就为争那地盘,想跳舞。那么这个回家的路上遇到这么一个热心司机,出来练会车,遇到从南方来的一个女人,就这样。从主题内容上比那个结实一些,所以说这也从故事完整性要比《想跳就跳好》一些,但是包袱口可能都在我这儿,但是都是蔡明说出来的。

  新浪娱乐:很多人截图,您和蔡明的各种表情包在微博上传?好像妈妈训孩子,都特心疼您。

  潘长江:不知道,下来就跑您这了。我有那么可怜吗?不可能。心疼啥,好男不跟女斗,咱是绅士的。

  新浪娱乐:您这次这身装扮自己弄的?

  潘长江:刚开始自己想的,因为根据这个作品根据这个人物尤其又是一个东北老头,穿什么比较合适,刚开始是一个比较旧的棉袄,蓝色的一个半截的大衣,跟这个人物比较合适,但领导觉得大过年不要这么寒酸还是应该喜庆一点,日子好嘛,但日子好,我穿这么新的衣服怎么开个车是九手的,应该是两手或者新车,尤其像鞋一样的车。

  新浪娱乐:您衣服上哪儿买的。

  潘长江:我这个蓝羽绒是潘阳给我买的。

  新浪娱乐:帽子呢?

  潘长江:帽子是剧组的。

  新浪娱乐:现在都截图您那个帽子,跟韩国小鲜肉还有国产小鲜肉李易峰的帽子特像。

  潘长江:都戴这个帽子啊,我是老鲜肉。是吗?那我戴对了,我就怕有的人抽我,你这老鲜肉戴那帽子干吗。

  蔡明依然毒舌女王 我是卖萌小老头

  新浪娱乐: 网友说看完这个小品之后,觉得您以前跟蔡明是黄金组合,现在是白金组合?

  潘长江:谁说的?给我们定位很高,白金,第三次合作就是钻,钻石组合,我觉得非常感谢网友可能给一种这样的评价,因为毕竟第一次《想跳就跳》跟蔡明合作,春节晚会小品那是第一次,可能是从方方面面可能给人感觉好,虽然是个经典作品,但是还有不尽人意的地方,这是我们俩第二次合作,网友把我们定位是白金组合,我觉得真的是夸赞我们我们会继续努力继续加油,往钻石组合上继续发展。

  新浪娱乐:今年有感觉蔡明跟上上一届,合作的,有什么不同吗?

  潘长江:我觉得没啥不同,她依然是是一个毒舌女王,我还依然是一个很卖萌小老头,它就是这样一个组合就是这样一个故事,就是这样一个人物,希望观众朋友能够接受它,毕竟是过年,不要把其它一些问题看得那么重,只要开心快乐就好。

  每次彩排都干两斤凉水肚子疼

  新浪娱乐:我去看过几次彩排,每次彩排您都会干掉一瓶,那瓶是水还是什么?

  潘长江:酒瓶是纯正的葡萄酒瓶,比一般酒瓶大一号又高,可能装的比平时白酒瓶子多900克,将近2斤水,彩排了6场,我喝了6瓶,直播又喝了最后一瓶,我在台上自己边喝边想,我终于不喝了,因为喝完之后真的不好受,尤其是头几次,第六场彩排道具老师还用热水给我热了一下,要不然从仓库里从外边拿的矿泉水直接倒瓶里了。我前四场彩排,回到家就觉得肚子特别疼,找不到原因,后来才知道凉水拔的,很不容易。

  新浪娱乐:只要在那一段观众就鼓掌,您听到鼓掌时候心情也是特别激动?

  潘长江:不能激动,你得高度集中,你注意力,那个时候你要稍微激动点就喷了,不是喝水是洗脸了。

  新浪娱乐:您没想过也就彩排,就做一个动作?

  潘长江:为了找效果,就觉得试,试验行不行?如果不行被拿掉了,如果行就会留下,所以说每一场都在试,包括录备播带都在试。

  (辛佳/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